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是当前和今后环保工作难点 ·李国华:中国邮政不计得失、不讲条件地承担邮政服务义务 ·李国华:五方面入手加快邮政创新步伐 ·改善水环境质量让更多的河流、湖泊尽早适合游泳 ·金长征代表: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加速”太湖水清澈起来 ·为体育植根全民生活鼓呼--“老代表”杨扬的中国梦 ·吴晓青:力争在较短时间内缓解大气污染严重的状况 ·推进农村集中连片整治解决农村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等环境问题 ·三峡大坝船迫过闸常积压 代表呼吁建新通道 ·李国华:应加快构建邮政服务民生网络平台
彭寿:我的议案重点关注建材行业节能环保问题
2013年03月15日 16:32:5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国际玻璃协会主席、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与网友交流他的两会建议议案。

    彭寿说,我是从事建材行业的,也是一个科技工作者,所以这次围绕这方面我提出了四个议案。第一、关于我国结构调整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议案,就是国家加大资金的支持,使这种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发展惠及民生。第二、围绕建材产能过剩的问题,比如说如何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在环保节能方面的议案。第三、绿色建材方面的议案,真正的把绿色建材惠及民生,使老百姓满意和放心的建材很重要。第四、建材行业,包括我们产能过剩,可能面临着响应国家号召,在如何“走出去”方面也提了议案。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43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