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国网记者提问 ·孙志刚:医改在政策设计上坚持从实际出发 ·两会新华调查:两会劲起春风 催动“民生六梦” ·孙志刚:中国的医改只能从中国的国情出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 ·新华社记者提问 ·孙志刚:医改坚持把体制机制创新放在突出的位置 ·李科平代表建议渔业保险纳入财政补贴 ·王明雯代表建议建立重金属污染预警 ·手机病毒日益泛滥 代表呼吁加强管理勿让手机变“手雷”
漫画:2013两会好声音(六)
2013年03月14日 15:33: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对代表委员而言,面对民意的新期待、自身的新角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两会年年进步,民意不断成长。随着人们的诉求越来越多元,调和鼎鼐的难度在增加;随着社会民主意识日益提升,人们评判的眼光也越来越犀利。时至今日,社会公众已经不再满足于表态式的批评、口号式的建议,更加看重议案、提案的水平质量。因此,人们期待代表委员能够更好读懂民意,更好履职尽责。

   今年的两会能听到代表委员更多的“好声音”,这将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誓师会”,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新起点。(美术设计:王若男【实习生】)

声明:原创栏目,转载请注明出处,商业合作联络010-88050716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编辑: 商艳青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17124459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