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中医药法草案列入人大立法第一档 ·3月11日:政协会选举十二届全国政协领导人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摘要) ·齐奇:尽可能让适于网络司法拍卖的标的物均能上网竞价 ·慕平:新媒体成为一支新兴的、重要的舆论监督力量 ·两会授权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 ·述评:中国政府加快现代化转型 ·“政府今后要少干些越俎代庖的事。” ·“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照顾、保护好儿童”——访台籍代表陈云英 ·朱正栩: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会法制建设进程中去
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中医药法草案列入人大立法第一档
2013年03月10日 21:22:3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黄歆 李云路)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10日说,国家中医药法草案已经列入全国人大立法第一档项目。

    按照立法程序,这意味着国务院有望今年通过草案,并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中医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司富春说,这将为中医药的发展提供国家层面的法律保障,并有利于加强中医药国际合作与贸易。

    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编制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中国将建立起适应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基本实现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全面协调发展,中医药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率进一步提高。

    司富春建议,将中医药服务作为发展服务贸易的一个重要资源,充分发掘其特色和优势,创立国际贸易品牌,提升中医药和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使中医药服务成为中国服务贸易新的生长点。

( 编辑: 丁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497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