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广汽集团携自主品牌亮相2015北美车展

2015年01月13日 10:10: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底特律1月12日电(记者何险峰 郑启航)中国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12日携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S4、CA6运动版和WITSTAR概念车三款新车型亮相底特律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

    据介绍,WITSTAR概念车基于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B级轿车平台开发,在动力方面以增程式纯电驱动为动力系统,在纯电模式下续驶里程超过100公里;智能技术方面,WITSTAR集成了高科技信息化与自动控制技术,能够实现点到点的自动驾驶模式。

    而此次展出的紧凑型SUV传祺GS4是全球首发,今年4月份将在中国上市。GS4首次采用全新高效能小排量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

    据广汽透露,在自主品牌领域,广汽将以广汽研究院为技术研发中心,以广汽乘用车为生产制造中心来构建自主产业格局。广汽计划,到2020年广汽自主品牌将实现产能100万台的目标。

    广汽副董事长袁仲荣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广汽拿出了具有世界水平的最新一代产品,来到北美参展主要是为了推广自主品牌,展示公司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了解欧美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欧美同行合作,争取早日进入北美市场。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397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