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挫败一起自杀袭击阴谋
2017-06-12 23:17: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12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反恐部队11日挫败一起自杀式袭击阴谋,逮捕数名恐怖嫌疑人及支持者。

  据阿尔及利亚《消息报》12日报道,阿反恐部队11日在阿东北部君士坦丁省逮捕了3名恐怖嫌疑人及3名恐怖活动支持者,查获一批枪支弹药和大量资金。

  报道说,这3名恐怖嫌疑人于2008年加入当地恐怖组织,此前正在策划实施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但尚未确定时间及地点。

  据安全人士透露,阿反恐机构将对被捕恐怖嫌疑人进行调查,以追查在君士坦丁省和阿尔及利亚其他地区的恐怖分子。

  阿政府对境内恐怖组织一直保持高压打击态势,近年来该国国内局势保持相对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3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