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旅游部长上任3天就遭解职
2017-05-30 06:45: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阿尔及利亚总统阿卜杜勒-阿齐兹·布特弗利卡28日解职旅游与手工业部部长马苏德·贝纳贡,而后者上任仅仅3天。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没有说明贝纳贡遭解职的原因。

  据法新社报道,阿尔及利亚新一届政府25日成立后,一些当地媒体批评对于贝纳贡的任命,称现年38岁的贝纳贡此前“从未有正式工作”。

  阿尔及利亚一家私人电视台28日声称,贝纳贡有犯罪记录,涉及“数项”罪名,但没有对此加以说明。该电视台还称,贝纳贡伪造大学毕业证书,以使自己有资格参加本月4日举行的议会选举。(吴宝澍)【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 阿尔及利亚新任总理说发展经济是首要任务
    阿尔及利亚新任总理特本25日发表声明说,阿新政府将发展经济作为首要任务,改变国家单纯依赖石油的政策。
    2017-05-26 05:25:04
  • 阿尔及利亚总统任命新总理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4日发布声明说,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任命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为新一任总理,接替当天辞职的阿卜杜勒-马利克·塞拉勒。
    2017-05-25 00:31: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1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