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下属招标收红包 上级领导被问责
2017-06-10 14:45: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6月10日电(记者 胡锦武)由于下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在地铁业务招标项目中收受红包,南昌市市政开发集团3名主要领导均被问责。

  记者10日从南昌市纪委获悉,南昌市市政开发集团对下属南昌市盛恒建筑构建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恒公司”)管理监督不到位,致使盛恒公司副总经理杨风清在负责盛恒公司地铁二号线8000环管片运输业务招标项目期间,利用招标项目,收受运输服务商的红包礼金3万元。

  此外,杨风清还利用职权,为其高中同学宗某谋取利益,插手单位招投标业务,违规插手企业大宗物资采购和运输服务业务招标等经营活动。

  为此,经南昌市市政公用集团纪委研究,党委批准,给予南昌市市政开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党委书记衷强、时任纪委书记李灿宇诫勉谈话处理。

  南昌市纪委认为,被问责的党员干部,在管党治党工作中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失职失责,导致分管领域发生违纪违规问题,影响较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