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石泰峰当选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2017-06-10 14:39: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6月10日电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6月10日选举石泰峰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咸辉(女,回族)、姜志刚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当选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的还有徐广国、张超超、马顺清(回族)、许传智、纪峥、盛荣华、赵永清、白尚成(回族)、张柱。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许传智为自治区纪委书记,郑震(回族)、殷学儒、张自军为自治区纪委副书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宁夏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记者许凌报道:为了进一步夯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改革,宁夏以服务重点人群为核心,以组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形式开展签约服务。每个家庭医生团队邀请1位二级以上城市医院高级职称临床医师,作为家庭医生团队指导专家,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等疾病的患者实行“一对一”管理。
    2017-06-08 06:21:01
  • 宁夏召开新农民“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新农民“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获悉,近年来,宁夏高度重视“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了资金扶持和技术服务,促进了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创业增收。
    2017-05-31 08:02:43
  • 宁夏攻坚北部地区百万亩盐碱地改良
    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部门获悉,自去年秋季以来,银北地区百万亩盐碱地农艺改良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并在项目县(区)和农垦前进农场建设盐碱地改良综合示范园区6个,每个连片面积500亩,安排基础试验示范5类8项34个。
    2017-05-25 08:27: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12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