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失控的猛兽进村!印度大象杀人成性踩死15人
2017-08-11 06:45: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印度一头杀人成性的大象8日又闯进恰尔肯德邦一个村庄,踩死一人。至此已有15人死在它的大脚下。当地环境部门和动物保护人员不得不决定射杀这头失控的巨兽。

  法新社报道,这头大象今年3月在比哈尔邦踩死4人,而后游荡到恰尔肯德邦,短短几个月,又踩死11人。当地动物保护学家L·R·辛格告诉记者,恰尔肯德邦雨林地带村落里的人们“生活在恐惧中”,担心这头猛兽来到自己的村子。

  辛格说,当地官员和职业猎手正在商讨办法,“如果迫不得已,我们只能在一两天内将它射杀”。

  这头大象据信是一头脱离象群、落单的大象,情绪极不稳定。印度环境部门估计,印度平均每天有一人死在大象脚下。(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