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坦桑尼亚警方击毙13名歹徒
2017-08-11 05:42: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8月10日电(记者高竹 李斯博)坦桑尼亚警方10日说,坦桑尼亚滨海省9日晚发生警察与持枪歹徒交火事件,13名持枪歹徒被击毙。

  坦桑尼亚警察总监西蒙·西罗向记者证实,被击毙的歹徒此前曾经在滨海省基比蒂地区参与一系列袭击事件,造成包括当地警察、政府官员和平民在内的40余人死亡。

  西罗说,坦桑警方4日在基比蒂地区逮捕了一名受伤歹徒,经过4天审讯,最终查出上述歹徒的藏身地点。在歹徒的藏身处,警方还缴获了包括冲锋枪、防暴枪以及手榴弹在内的枪支弹药。

  坦桑尼亚此前曾发生警察遇袭身亡事件。今年4月,8名坦桑尼亚警察在巡逻途中遇袭身亡。去年8月,一伙歹徒袭击了达累斯萨拉姆郊区的一处银行并杀害了守卫银行的4名警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