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将恢复举办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
2017-08-11 04:5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0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叙利亚筹办方10日表示,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将于本月17日在首都大马士革开幕。这将是叙利亚时隔6年再次举办该博览会。

  博览会负责人、叙利亚展会和国际市场总公司总经理法里斯·卡尔塔利1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政府希望通过举办博览会传达“叙利亚人生活正在恢复”的信号。

  卡尔塔利说,来自叙利亚国内以及俄罗斯、伊朗、法国等38个国家的1500多家公司将参展,涉及食品、纺织、汽车、建筑等行业。

  卡尔塔利说,叙利亚重建和经济恢复发展将带动很多产业的复苏,尤其是纺织工业等传统优势产业有很大的投资价值,“叙利亚的安全形势正在好转,组委会在安保方面也做了很好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将今年的博览会办成最好的一届”。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在大马士革南部的展览中心举办,展区面积约7万平方米,设有49个不同规模的展馆或展位。

  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创办于1954年,每年举办一届。上届博览会于2011年7月举办,此后由于叙利亚危机加剧和局势恶化,博览会一直暂停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