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非共和国北部暴力冲突致24死17伤
2017-08-11 06:45: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8月10日电(记者乔本孝)班吉消息:国际医疗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10日发布公告说,近日发生在中非共和国北部城市巴坦加福的暴力冲突已累计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伤。

  公告说,前“塞莱卡联盟”成员和当地自卫武装于上月29日和本月1日在巴坦加福爆发两次新的冲突,累计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伤。冲突双方的伤者目前都在接受“无国界医生”的救治。连续冲突导致当地有约1万人流离失所,一处难民营还在本轮冲突中遭到抢劫和纵火。

  中非共和国近年局势动荡,当地武装组织“反巴拉卡”与前“塞莱卡联盟”成员之间、前“塞莱卡联盟”内部分支之间冲突不断,大量平民流离失所,救援及维和人员遇袭等事件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