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将在京举行
2017-06-03 17:57: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将于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金砖五国的25家媒体机构负责人将围绕“全媒体创新与媒体发展”“媒体义务与社会责任”等议题深入研讨。

  今年,中国接任金砖国家主席国,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在厦门举行。本次高端论坛也是2017年金砖国家合作全年会议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高端论坛以“深化金砖国家媒体合作,促进国际舆论公平公正”为主题,旨在完善金砖国家主流媒体高端对话平台和高效协调机制,推动金砖国家媒体创新,促进国际舆论公平公正,展示金砖国家发展合作成就。

  高端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金砖国家媒体联合摄影展,由五国媒体共同提供的照片将全面展示金砖国家合作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本次高端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倡议并联合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主流媒体共同发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中骑象表演
    水中骑象表演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热浪袭来
    热浪袭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8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