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强吻女记者 法网选手遭主办方“除名”
2017-06-02 06:45: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正在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近日发生一个“小插曲”,一名持外卡参赛的法国网球选手因在直播采访中强吻女记者,30日被主办方“除名”。

  英国《卫报》报道,现年21岁的马克西姆·阿穆29日在首轮比赛中出局。欧洲体育台女记者马利·托马上前采访时,被阿穆一把搂住。尽管她有所抗拒,阿穆还是吻到她的头部和颈部。面对此情此景,演播室的评论员们却报以笑声和掌声。

  托马告诉《赫芬顿邮报》法文版,阿穆的举动“坦白讲,令人不适”,“如果不是在做直播,我会给他一拳”。

  法国网球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决定撤回对阿穆的参赛认证,因为阿穆的行为“应当予以谴责”。经联合会仲裁委员会复审,阿穆或将面临进一步制裁。

  作为世界排名第287位的网球选手,阿穆是8名持外卡参赛的球员之一。他在上周拿下3场比赛后进入法网第一轮,却负于乌拉圭选手巴勃罗·奎瓦斯。

  阿穆通过社交媒体“脸书”以及法国体育报纸《队报》向托马道歉。“我向马利·托马表达最深的歉意”,“我在罗兰·加洛斯球场度过了美好的一周“,“热情爆棚”但表达方式有误。

  欧洲体育台也向观众道歉,称“被采访者的行为非常不恰当,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是最近一起女体育记者遭骚扰事件。去年1月,西印度群岛板球队员克里斯·盖尔也因类似事件遭“炮轰”,原因是他在直播采访中提出想和女记者约会。由于这一“不当行为”,盖尔被其所属俱乐部罚款7200美元(约合4.9万元人民币)。(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直播杀人事件频发 网络空间不管严点真是不行了
    近日,国际上接连发生两起通过社交网站进行直播的谋杀案件,震惊世界。美国克利夫兰市一男子直播自己开枪射杀一名老年男子;泰国一男子直播自己杀死11个月大亲生女儿然后自杀的过程。
    2017-04-28 15:23:45
  • 英纪录片直播水豚产崽成网红 动物园呼吁保护物种安全(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8日,英国切斯特,动物园新来的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诞下了宝宝。(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8日,英国切斯特,动物园新来的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诞下了宝宝。
    2017-04-21 09:09:05
  • 外媒:美"直播杀人"凶手在麦当劳被认出 被捕前饮弹自尽
    法媒称,在脸书网上直播杀害一名老人而震惊美国的杀手18日自杀身亡。去年2月,39岁的男护士尼尔斯因向两名病人蓄意注入心脏药物被法院定罪。在德国西部奥尔登堡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的法官说,尼尔斯是在进行心脏复苏手术时,给病人注入过量可关闭心血管系统的药物的。
    2017-04-21 07:43: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方向我国遣返一名严重刑事犯罪嫌疑人 
    美方向我国遣返一名严重刑事犯罪嫌疑人 
    俄战舰发射巡航导弹打击“伊斯兰国”目标
    俄战舰发射巡航导弹打击“伊斯兰国”目标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