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美"直播杀人"凶手在麦当劳被认出 被捕前饮弹自尽
2017-04-21 07:43: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法媒称,在脸书网上直播杀害一名老人而震惊美国的杀手18日自杀身亡。此前警方对他进行了三天的追捕,也迫使社交网络重新审视关于此类内容的政策。

  据法新社4月18日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宣布,警察在该州东部伊利附近发现了史蒂文森的踪迹,经过短暂追捕后,后者“饮弹自尽”。自从16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杀死一名老者后,他就成为美国头号通缉犯。伊利距离克利夫兰大约160公里。史蒂文森被怀疑16日在克利夫兰杀死了74岁的罗伯特·古德温。

  史蒂文森录制了杀人视频,并很快发布到脸书网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史蒂文森从车上下来,要求老人复述一名女性的名字,后者照做,然后有一个后退的动作,与此同时凶手说道:“她造成了即将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在另一段视频里,史蒂文森明确表示杀死了13人,还准备杀害第14个人。

  警方先是在4个州实施抓捕,后来扩大至美国全境。任何有助于抓住他的信息都可以得到大约5万美金的奖赏。参与追捕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斯蒂芬·安东尼解释说:“我们首先要保证史蒂文森不会再杀害其他人。其次当然是希望活捉他。不幸的是,他选择了另一种方式。”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9日原因《华盛顿时报》报道,由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麦当劳快餐厅员工的警惕性,帮助找到在俄亥俄州实施谋杀并在脸书上直播的嫌疑人史蒂文森的所在位置。

  据该报报道,史蒂文森18日驱车来到餐厅窗口订餐。当史蒂文森离开到另一个窗口取餐时,发现他身份的餐厅工作人员拨打了911报警电话,并告知了嫌疑人的位置。餐厅员工还成功地为警察抵达现场争取了时间,员工告诉史蒂文森需要稍等一下他的订单。之后,他在遭追捕时自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59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