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尔兰小伙靠旅游博客致富 月入34.4万!
2017-04-20 06:4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出旅游还能让人变成人生赢家?看看爱尔兰小伙约翰尼·沃德的励志故事吧。沃德现年33岁,出生在爱尔兰戈尔韦一个不富裕的单亲家庭。大学毕业后,他希望能像其他小伙伴一样旅行,无奈囊中羞涩,只能找了份到美国夏令营打工的工作,自此走上了边打工边旅游的道路。美国的夏令营结束后,他开始在不同国家和地区教英语,并在假期用自己攒下的钱到处看看。不知不觉间,沃德走访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他意识到,靠打工赚的钱无法支撑他完成游遍世界的梦想。

  2009年时,沃德在澳大利亚找到份稳定工作,虽然薪水待遇还不错,但他觉得那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就辞掉工作,继续旅行。一个偶然的机会,沃德看到一个非常成功的旅游博主的博客,发现对方靠写旅游博客就能月入数千美元。于是,2010年,他找人为自己搭建起第一个旅游网站onstep4ward.com,开始认真写旅游博客。网站建起约6个月后,沃德在非洲埃塞俄比亚旅行。当他在亚的斯亚贝巴一家咖啡馆查阅电邮时,有人主动提出打算花几十美元在他的网站上投放广告。这成为沃德通过互联网挣的第一桶金。后来,网站每月为他带来约7000美元(约合4.8万元人民币)的广告收入,他又乘势开了几个博客,雇了写手。至此,这些旅游博客让他月入约5万美元(34.4万元人民币)。旅游博客迄今为他挣了1300多万元人民币。英国《每日邮报》18日援引沃德的话报道,他用这些钱购置了房产,但仍然“在路上”,希望能尽早游遍世界。(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一次旅行 让特雷莎·梅下定提前大选的决心
    2017年4月1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伦敦对媒体讲话。(新华/路透)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陈立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8日宣布,英国将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以便新政府更好地代表英国与欧盟进行“脱欧”谈判。
    2017-04-19 16:14:32
  • 人生赢家!爱尔兰小哥酷爱旅行终变百万富翁(组图)
    ,这个曾经为了筹钱旅行会花几周时间做医学实验的男人,现在实现了梦想,旅行的同时还把自己变成了百万富翁。(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4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个曾经为了筹钱旅行会花几周时间做医学实验的男人,现在实现了梦想,旅行的同时还把自己变成了百万富翁。
    2017-04-19 09:33:55
  • 带着楼房去旅行?美设计企业可以帮你实现
    【新华社微特稿】不少人旅行时会带上一顶帐篷,未来也许可以带上一幢便携式“楼房”。
    2017-04-16 06:50: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2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