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飞机半空中掉了一个轮胎 竟平安抵达终点
2017-04-20 06:4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近日从加拿大起飞不久后轮竟然掉了一个轮胎,直至抵达终点平安降落,机长竟没有察觉异样,而机上也无人受伤。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这架飞机17日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一个轮胎不知何故掉落,机组人员也没有察觉。飞机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时竟然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就平安降落。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告诉机长后,机长才大吃一惊。

  后来,蒙特利尔方面工作人员在距离机场数公里处找到那只掉落的轮胎。调查人员怀疑,飞机起飞后不久后轮一个轴承破损,但轮栓正常,导致轮胎脱离主起落架。

  希思罗机场工作人员说,飞机降落时,悬置系统也出了问题。这架飞机本定于当天下午1点返回加拿大,现已停飞。(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瑞士小型飞机在葡萄牙坠毁致5死4伤(组图)
    4月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消防员聚集在坠机现场附近。瑞士一架小型飞机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坠毁,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瑞士一架小型飞机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坠毁,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2017-04-18 07:11:49
  • 不听指示想坐更好座位?情侣被美联航请下飞机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5日再次传出将乘客请下飞机的消息。男乘客迈克尔·霍尔(Michael Hohl)表示,事发当天,他和未婚妻在登机后发现其他乘客坐了他们的经济舱座位。
    2017-04-17 14:02:01
  • 被美联航暴力赶下飞机的乘客可能提起诉讼
    4月13日,被美联航暴力赶下飞机的越南裔乘客的代理律师托马斯·德梅特里奥(左)、斯蒂芬·戈兰(中)与受伤乘客的女儿在芝加哥举行记者会。德梅特里奥坚持认为,按美国法律规定,航空公司无权在任何情况下通过“不当武力或暴力”将无辜购票乘客赶下飞机。
    2017-04-14 15:28: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