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要见女友太兴奋?乘客机上撒酒疯致班机备降
2017-04-20 06:4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名醉酒乘客大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一架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班机,致使飞机备降英国曼彻斯特机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31岁的扎希·莱布哈特6日在汉莎航空公司的LH470航班上喝了200毫升威士忌和和一些香槟后,撒开酒疯,一度在卫生间里尖叫不已,用力拍打壁板,导致壁板脱落,还把皂液器拽下来。空乘人员发现他举止反常后试图令他安静,但没有成功。出于安全考虑,机长倾倒36吨燃料后将飞机备降到曼彻斯特。

  莱布哈特在客机着陆后被拘留,眼下面临汉莎航空公司的起诉和索赔要求。

  这次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仅延误其他乘客行程这一项就达2万欧元(约合14.8万元人民币)。

  按照莱布哈特的律师说法,莱布哈特闹事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要见到女友太“兴奋”,另一方面是乘飞机使他感到“紧张”。(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联航风口浪尖再生事端:乘客因私自换座被赶下飞机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德媒称,看来美联航并未从最近发生的丑闻中吸取教训,仅仅一周后该公司再次发生乘客被赶下飞机的事件。美联航一名发言人说,航空公司为这对新婚燕尔提供了一晚酒店住宿的优惠价格,并为他们改签了4月16日早晨起飞的机票。
    2017-04-19 07:51:24
  • 美联航又赶人下飞机了 这次是一对去结婚的新人
    2017年4月12日,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乘客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柜台值机。这家航空运营商的声明说,这对夫妇“屡次想要坐在升级的座位上,而他们却没有购得相关机票,他们不听从机组人员指示,没有回到原定座位上”。
    2017-04-18 15:15:25
  • 瑞士小型飞机在葡萄牙坠毁致5死4伤(组图)
    4月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消防员聚集在坠机现场附近。瑞士一架小型飞机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坠毁,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瑞士一架小型飞机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郊区坠毁,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2017-04-18 07:11: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2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