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女生因热衷外卖披萨被耶鲁大学录取 结果人家还不去
2017-06-02 07:23:4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一名美国田纳西州女生在大学申请书中描述自己对订外卖披萨的喜爱而被“常青藤”名校录取。喜欢吃披萨也能得到名校垂青?这种好事怎么总是发生在别人身上呢!

  这位名叫卡罗琳娜·威廉斯的女生今年3月收到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申请过程中,校方要求她写一写自己喜欢做的事,于是卡罗琳娜就写了第一件出现在头脑中的事情——从棒约翰餐厅定披萨,就是这样一份申请书赢得了该校招生人员的赞许。

  卡罗琳娜在申请书中说,从门口接过那些带着温度的披萨盒已经成了她的习惯,8块如此普通的东西却能让她觉得独立,感到欣慰和愉悦。一位耶鲁大学招生官员在给卡罗琳娜的录取通知书中写道:“作为一名披萨爱好者,读了你的申请书之后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之后叫了张披萨)。”

  被名校录取之后,卡罗琳娜还特地在推特上发文,将好消息告诉了这家披萨店:“我只是想告诉棒约翰餐厅,我把自己喜欢从它那里订披萨的事情写进了大学申请书,之后就被录取了。”

  当然了,除了喜欢吃披萨以外,卡罗琳娜也是一位学霸。她不仅在班里排名前10,而且还参加了多种课外活动。她虽然被世界名校录取,却最终决定不去耶鲁上学,而是去亚拉巴马州奥本大学读商科,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的奖学金令她很满意。她由此将成为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高琳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23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