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八一勋章”英模风采录》出版发行
2017-08-03 16:57: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广泛宣传和大力弘扬军队“八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写的《“八一勋章”英模风采录》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全书共14万余字,并刊登了130余幅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翔实记述了10位“八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军队英雄模范的成长之路、攀登之路、辉煌之路。

  《“八一勋章”英模风采录》一书的出版,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尊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2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