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

2017年06月27日 15:06: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刘欢)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李秀恒为团长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

  李源潮说,香港回归20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中央政府十分重视香港的发展,希望香港社会各界结合“国家所需”与“香港所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发扬爱国爱港传统,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6月27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以李秀恒为团长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陈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李秀恒为团长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1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