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质监:多批次地热地板高温时甲醛超标
2017-02-27 18:04: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2月27日电(记者周蕊)上海市质监部门近期对市售地热地板进行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显示,24个批次产品中有19批次在50摄氏度时甲醛释放量超出参考值范围。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上海生产、销售的标称“适用于地热”的地热地板产品开展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参照国家标准以甲醛含量每平方米≤0.12mg为参考值范围,对地热地板在23摄氏度、35摄氏度、50摄氏度三个不同的温度下的甲醛释放量进行风险监测。

  尽管在23摄氏度时24个批次的产品甲醛释放量均在参考值范围内,但到了35摄氏度时5批次地热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出参考值,到50摄氏度高达19批次地热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出参考值范围。

  目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将风险监测结果报告国家有关部门,同时告知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及其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督促企业规范生产,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改进工艺,降低或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风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孤岛·夫妻·三十年
    孤岛·夫妻·三十年
    “烧火龙”迎“二月二”
    “烧火龙”迎“二月二”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3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