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政府代表团要求反对派代表就霍姆斯袭击事件表态
2017-02-26 07:06: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2月25日电(记者聂晓阳 施建国)正在参加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的叙政府代表团团长贾法里25日表示,他已要求参加和谈的所有反对派代表就叙中部城市霍姆斯的爆炸袭击事件表态,以证实他们“是和谈伙伴而不是恐怖分子同谋”。

  叙政府代表团当天与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会谈。贾法里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会谈的唯一议题是“反恐”,这也是叙政府代表团目前最为关切的话题。

  贾法里表示,霍姆斯发生的血腥袭击是企图颠覆刚刚开启的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对这起袭击表示谴责可以成为检验特定和谈代表是否有资格坐在谈判桌前的试金石。

  霍姆斯市两处安全机构25日遭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中断达十个月之久的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23日重启。和谈开启以来,德米斯图拉分别与叙政府代表团和主要反对派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激战摩苏尔
    激战摩苏尔
    五彩花田
    五彩花田
    雪乡夜韵
    雪乡夜韵
    南昌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
    南昌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2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