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安委主席亚季莫夫

2016年01月26日 16:53:43 来源: 新华社

  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亚季莫夫。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臧晓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6日在京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亚季莫夫。

  孟建柱说,在两国元首关心和推动下,中塔政治互信持续加深,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中方愿与塔方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携手应对执法安全领域共同面临的挑战,深化反恐斗争、边境管理等交流合作,促进两国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

  亚季莫夫表示,愿与中方加强执法安全合作,全力配合中方开展反恐斗争,为维护两国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安委主席亚季莫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6日在京会见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亚季莫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790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