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著作权法执法检查组举行会议 深入推进著作权法贯彻实施
2017-07-25 18:05: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史竞男)全国人大常委会著作权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2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吉炳轩、陈竺出席。

  在听取了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对执法检查报告稿的意见建议后,王晨指出,此次执法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重点行业和领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法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既是执法检查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反映,也是法律实施机关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著作权和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重视解决报告提出的问题,积极推进著作权法的贯彻实施,全方位做好著作权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修改完善后的执法检查报告将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7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