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陆军第21集团军钢铁红军师锻造“四铁”部队纪实

2016年09月07日 07:54:18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初,这个师担负原兰州军区基础训练组织法集训任务,图为军官手枪射击教学示范。

    “面对这样的一面旗帜,我们怎能不热血沸腾,怎能不为了祖国和人民披肝沥胆、舍生忘死?”指导员习天激动地说。

    红色传统已成为官兵心中的“精神高地”,始终激励着一代代官兵奋勇前行。师政治部主任徐俊告诉记者,着眼持续发挥红色传统的育人功能,近年来,师里先后走访20多位革命前辈和部队曾经战斗过的15个县(市),挖掘红军团、红军医院、红军连队和英模先辈的先进事迹,编印了《钢铁红军师英模风采录》,采写反映官兵战斗历程的故事集和抗震救灾伟大斗争的宣传画册,拍摄制作《历史的考验》纪录片等,极大地丰富了红军传统的内涵和外延。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272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