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陆军第21集团军钢铁红军师锻造“四铁”部队纪实

2016年09月07日 07:54:18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这个师担负原兰州军区战法创新任务中,喷火兵摧毁“敌”碉堡。

   

    金刚钻团“战斗模范连”连魂背后的故事

    陆军第21集团军钢铁红军师成长轨迹

    原题:钢铁红军师:接力走上强军新长征——陆军第21集团军钢铁红军师弘扬红军传统锻造“四铁”部队纪实

    樊永强、杜红星

    陆军第21集团军钢铁红军师是一支历史悠久、功勋卓著、英雄辈出的红军部队,在8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始终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形成了“坚如钢铁、智勇顽强、所向无敌”的不朽师魂。

    新的历史时期,师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突出红色基因培育,突出红军精神砥砺,在锻造“四铁”过硬部队的征程中,引导官兵自觉当好老红军、新四军传人,接力走上实现强军梦想的新长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272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