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陆军第21集团军钢铁红军师锻造“四铁”部队纪实

2016年09月07日 07:54:18 来源: 新华网

    “火力-2015·青铜峡”实兵对抗演习中,蓝军穿插分队采取机降攻击的方法直插敌后,对“敌”炮兵阵地进行精确打击。

    可以说,不论是坚守大别山革命根据地,还是开创苏北根据地;不论是在抗美援朝中担负开挖坑道的艰巨任务,还是开赴青藏高原平叛剿匪,全师官兵都无怨无悔、坚决执行。

    新的历史时期,师党委始终把弘扬红军传统作为强师育人的“铸魂工程”常抓不懈,努力将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引导官兵在学习红色故事中,培育顽强意志,提升行为自觉。

    他们利用“清明”、“五四”等时机,组织官兵瞻仰余家桥、涝河桥烈士陵园,开展网上“向英模献花”“我向先烈表决心”等活动,围绕“英模成长靠什么,我向英模学什么”组织群众性大讨论,不断激励官兵向英模学习、向典型看齐、靠实干进步的热情和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272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