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齐奇:努力把涉诉上访问题终结在司法程序之内 ·慕平:北京法院创新司法便民机制让百姓“明白打官司” ·朱正栩:办好基层案件要有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 ·齐奇:民企老板“跑路潮”反映公众对破产法认识不足 ·慕平:服务大局和保障民生是公正司法的落脚点 ·算账算出来的议案:武陵山区要加快建设物流冷链设施 ·吴明江三句话短评公立医院改革 ·郑坚江代表:民企要有与国企一争高下的勇气 ·周成建委员:个税征收制度能否更灵活合理?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2013年03月10日 20:22:4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厅长一年开一千个会,省委书记很吃惊

    【博文】去年一年1068个会,还不包括自己单位内部召集的,当沿海某省厅级机关一把手把这个数字公布时,当地省委书记都很吃惊。一天三四个会是常事。通常没那么多人可以去开会,那就得“抓壮丁”,厅长没时间,就让副厅长顶,处长不够,就副处长去。

    【跟帖】@noskip:这么多会,这厅长还能做其他什么工作?

    【跟帖】@濮瑜翔:开会就是工作,工作就是开会,凡事都靠会议解决。这是某些政府机关的真实写照!

    【跟帖】@古月剑武:现在的基层领导,还是以前的固有思维,除了开会还是开会,你传给我,我也往下传,反正我也传达了,现在没我什么事了。

    【跟帖】@新华止戈为武:去单位找吧,工作人员说,“领导去开会了。”打电话吧,短信回复,“正在开会,有事请发短信。”恰巧碰上吧,也是去开会路上,或者刚散会。

    地沟油回流餐桌,主要是监管问题

    【博文】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代表说,现在每年产生废油700万到1400万吨,350万吨地沟油回流餐桌,我们也许吃了还不知道。地沟油含致胃癌物,起作用有个过程。和三聚氰胺一样,地沟油主要是监管问题,分段监督存盲点,望以大部制改革实现统一管理。

    【跟帖】@zbaxi:不知回流350万吨地沟油数字是怎么出来的?若有证据,足以让那些黑了心的地沟油生产企业老板上断头台。

    【跟帖】@梁书恺:350万吨就是70亿斤,14亿人人均5斤,按平均每人每年吃10斤食用油算,正好一半是地沟油,你相信吗?我真的不敢相信,但是又不敢完全不信。

    【跟帖】@上海意锐顾问:食品卫生一再出现问题,出现大问题,一方面是法律与监管机制的漏洞,但更关键的是企业违法的代价太低。

   上一页 1 2  

( 编辑: 王爽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7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