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来自基层的“民声”——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 ·黄志贤委员建议2015年发行台湾光复70周年纪念邮票 ·朱正栩:把大量基层纠纷化解在开庭前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齐奇:努力把涉诉上访问题终结在司法程序之内 ·慕平:北京法院创新司法便民机制让百姓“明白打官司” ·朱正栩:办好基层案件要有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 ·齐奇:民企老板“跑路潮”反映公众对破产法认识不足 ·慕平:服务大局和保障民生是公正司法的落脚点 ·算账算出来的议案:武陵山区要加快建设物流冷链设施
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审议
2013年03月10日 19:06:5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俞正声:想问题办事情必须从实际出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10日参加了甘肃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俞正声作了发言。他对甘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俞正声强调,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我们想问题、办事情,必须从实际出发,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和要求,不作不切实际的承诺。甘肃要寻求适合自己情况的发展道路,不跟风、不攀比、不急躁,重在基础设施的改善和人力资源能力的提高,以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为最终检验标准,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4970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