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来自基层的“民声”——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 ·黄志贤委员建议2015年发行台湾光复70周年纪念邮票 ·朱正栩:把大量基层纠纷化解在开庭前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齐奇:努力把涉诉上访问题终结在司法程序之内 ·慕平:北京法院创新司法便民机制让百姓“明白打官司” ·朱正栩:办好基层案件要有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 ·齐奇:民企老板“跑路潮”反映公众对破产法认识不足 ·慕平:服务大局和保障民生是公正司法的落脚点 ·算账算出来的议案:武陵山区要加快建设物流冷链设施
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审议
2013年03月10日 19:06:5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王岐山: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参加了江西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结合江西实际畅所欲言。王岐山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继续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势在必行。这项工作涉及体制机制改革、组织制度创新、现实利益格局调整等方方面面,必须拿出更大的勇气和智慧。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强化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职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4970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