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代表委员之声:治堵,治堵,“疏”比“限”好 ·贵州团回应“ 凯里教学楼坍塌事件 ”:“人的生命是最根本的民生”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调控楼市不应一刀切 ·两会视点:生活在城市,不算“城里人”?! ·山东团不回避潍坊污水事件:“别让子孙后代骂我们不会‘看家’” ·人大代表:住房公积金将参照社保投资管理模式 ·聆听农民工代表的“基层好声音” ·中国银监会主席:楼市信贷新政策将出台 ·住建部专家谈新政:意在抑制炒房 刚需可享优惠 ·卫生部:先看病后付费易福利过滥 不宜全面推行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我给各个部门派活儿
2013年03月06日 22:48:1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李云路 李志晖)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6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各民主党派都会围绕国家发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实施过程中,作为国务院各个部门和地方政府将认真思考,从自己的角度去实施建议的部分。

    “我本身是致公党主席,从党派的角度要提建议;同时我又是科技部部长,各方来的建议我们要吸收,要听取。”万钢说。

    他说,作为科技部部长,每年除了参加致公党的参政议政外,还会带队去九三学社、民进等其他党派和全国工商联,在各个方面互相征集意见。

    万钢举例说,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大会发言的时候,曾代表致公党提了一个关于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创业,共创人力资源强国的建议,这个建议涉及财政、组织、教育、人事、海关等多个部门。

    “当时网上就有人写‘科技部部长万钢给各个部门派活儿’。”万钢笑着说,“那年两会结束后,我在国务院开会时经常要碰到各位部长,每位部长都来问我,你提的这点,觉得我们怎么配合最好?”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25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