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牛盾谈问题奶:赞同重罚 让其永不翻身 ·北京副市长谈大气治污:京冀或将联手防控雾霾 ·“国五条”细则出台一周 各地尚无具体执行方案 ·国资委相关人士:提高国企红利上缴比例暂无时间表 ·外国记者的“两会时间” ·代表委员:该为北京“减负”了 ·上海试验家庭农场:场主夫妇人均收入已超公务员 ·代表称预算报告看不懂:信息充分才能评花钱效果 ·胡晓义:养老金缺口不会像估计那么大 ·姚刚:IPO财务核查进入关键阶段
山东团不回避潍坊污水事件:“别让子孙后代骂我们不会‘看家’”
2013年03月07日 08:40:06
来源: 《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春节前,网上盛传潍坊用高压水泵向地下排污,一度让潍坊市很被动。”今天上午,山东团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面对众多代表称,中央的调查组调查之后,证明这件事情并不存在。

  孙伟说,通过高压向地下排污水并不现实,成本太高,也几乎没有操作的可行性。“如果地下有缝隙,比如暗河、溶洞,那么污水才有地方可灌,但是潍坊并没有这样的地形。”

  不过孙伟表示,虽然潍坊污水注入地下一事并没有查实,但在山东企业偷排污水现象一定存在,而且污染情况也相当严重。

  孙伟表示,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是山东当前乃至今后治理污染的重要途径。“要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白云和美好家园,不能让他们在几十年后骂我们怎么看的家。”(孙喜保 康劲)

( 编辑: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811492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