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9时开幕 ·海南三沙市市长:三沙建设“一天都不耽误” ·中国工行行长:地方融资平台不良率低于整体 不需要财政偿还 ·中国央行副行长:今年通胀可控 CPI料涨3% ·两会内外前瞻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 ·丈夫评价傅莹发布会表现:挺好的 第一次嘛(图)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唐士晟代表:铁路出疆货物以加工类产品为主 ·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空间仍待增加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用多个"理直气壮"回应山西安全生产形势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9时开幕
2013年03月04日 22:58:0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5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24415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