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西藏妇女发展进入历史最好时期 ·新华社社长李从军看望两会报道人员 ·两会新闻中心“变脸”记 ·“群众路线教育”是一场作风建设“必修课” ·“监督”基调的十年坚守 ·陈德铭:防止浪费从长远看是支持更大范围和更好的消费 ·陈德铭:各国货币政策不应该外溢影响其他国家 ·陈德铭:湖南的新一轮开放将是在与国际接轨中开放 ·陈德铭:担心欧美日货币大幅贬值对全球经济产生负面溢出影响 ·商务部在农村重点解决产品难卖和生产集约化等问题
徐守盛:发展生态农业 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2013年03月04日 11:39:5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举行预备会议。湖南省长徐守盛在会前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翟子赫 摄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消息(齐慧杰、林振芬、宋君毅)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举行预备会议。湖南省长徐守盛在会前接受记者专访。徐守盛表示只有发展生态农业才能确保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徐守盛指出生态农业就是有机农业,这是全国人民都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只有发展生态农业才能确保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因此,抓农业现代化建设首先要从生态农业上抓起。

( 编辑: 林振芬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06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