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唐士晟代表:铁路出疆货物以加工类产品为主 ·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空间仍待增加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用多个"理直气壮"回应山西安全生产形势 ·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痛批中国社会“屌丝”心态 ·钟南山:中国未来有暴发小规模新传染病的可能 ·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两会首日封、纪念封等邮品 ·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接力长跑 ·中国大型直升机研制“十二五”末有望获突破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2013年03月04日 21:52: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现身政协驻地昆泰酒店。刘关关摄

  今年的两会会场里,不乏来自老一辈功勋领导人家庭的“红色后代”代表委员,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他们不避追问,针对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军事国防等热点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毛泽东嫡孙毛新宇:治理污染要加强绿化

  全国政协委员、毛泽东嫡孙毛新宇3月2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北京的空气污染问题,应当进一步绿化,加大植树造林工作的力度。

  毛新宇透露,今年预备要写的提案,其中两个与生态环境相关,分别是“改善我国西部地区生态环境、治理沙漠化”和“加大力度治理淮河污染”。

  毛新宇说,对于西北地区治理沙漠,中国行政区域的体制和管理体制必须和生态环境建设相适应、相匹配;对于淮河治理,应该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国家体系和地方体系互相协调,治理的具体指标应该分段落实到位。

   1 2 3 4 下一页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4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