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国工行行长:地方融资平台不良率低于整体 不需要财政偿还 ·中国央行副行长:今年通胀可控 CPI料涨3% ·两会内外前瞻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 ·丈夫评价傅莹发布会表现:挺好的 第一次嘛(图)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唐士晟代表:铁路出疆货物以加工类产品为主 ·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空间仍待增加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用多个"理直气壮"回应山西安全生产形势 ·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痛批中国社会“屌丝”心态 ·钟南山:中国未来有暴发小规模新传染病的可能
中国工行行长:地方融资平台不良率低于整体 不需要财政偿还
2013年03月04日 22:31:2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张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4日表示,工商银行给地方融资平台提供的贷款的不良率低于其整体贷款的平均不良率。工行是全世界市值最大的银行。

    杨凯生在参加完当天上午的全国政协经济界小组讨论后对记者作出了上述表示。杨凯生说,在工行给地方融资平台发放的贷款项目中,98%的现金流足够。

    “最终来偿还债务都是靠项目自身产生的现金流,不需要政府通过财政收入来偿还。”杨凯生说。

    中国在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最大的2008年和2009年实施了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一些地方政府依靠融资平台积累了大量债务。

    在中国的几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中,工行在这期间贷款发放的增速低于其他银行。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24415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