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全球遭受新一轮勒索病毒攻击
2017-06-28 20:4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回应暂缓印度香客赴藏朝圣:责任完全在印方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8日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印度官方香客经乃堆拉山口赴藏朝圣路线何时能重新开放,取决于印方能否及时纠正错误。

  【要闻二】上合组织秘书长:上合各成员国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非常重要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27日在北京表示,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非常重要。

  【要闻三】全球遭受新一轮勒索病毒攻击

  全球27日遭受新一轮勒索病毒攻击,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设施辐射监测系统以及欧美等多国企业纷纷中招。

  【要闻四】美方宣布找到失踪中国学者乘坐的涉事汽车

  美国联邦调查局27日宣布,已经找到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汽车,呼吁公众继续提供有利于破案的线索。

  【要闻五】巴西总统谴责检方对其受贿指控为“无中生有”

  巴西总统特梅尔27日针对总检察长向联邦最高法院起诉其受贿一事发表讲话,谴责检方指控纯属“无中生有”。

  【要闻六】叙利亚总统到访俄罗斯驻叙空军基地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7日到访俄罗斯驻叙利亚一空军基地,并留言写道“叙利亚人民不会忘记并肩战斗的俄罗斯兄弟”。

  【要闻七】美联储主席耶伦警告莫忘金融危机代价

  美联储主席耶伦27日说,不应忘记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破坏,她同时表示美国金融体系在恢复稳健。

  【要闻八】古特雷斯祝贺哥伦比亚迎来和平进程里程碑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7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祝贺哥伦比亚政府与该国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简称“哥武”)到达又一个和平进程的里程碑。

  【要闻九】真写了“假新闻”?CNN撤报道辞记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接受三名记者的辞呈。消息人士披露,由于一篇关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过渡团队“通俄”的调查报道未审而发、最终被撤稿,作为作者,三名记者集体辞职。

  【要闻十】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大楼遭袭未

  委内瑞拉一名警察27日下午驾驶一架直升机,向位于加拉加斯市区的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大楼开枪射击,并投下手榴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42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