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巴基斯坦油罐车起火致200多人死伤
2017-06-25 20:5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巴基斯坦油罐车起火事件致200多人死伤

  巴基斯坦媒体25日说,当天发生在巴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致140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因部分伤者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要闻二】朝鲜谴责美国侵朝战争中遗留大量爆炸物威胁安全

  朝鲜25日谴责美国67年前发动侵朝战争,称战时遗留的大量爆炸物至今仍严重威胁朝鲜人民正常生产生活。

  【要闻三】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埃及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塞西已于当天正式批准埃及政府此前与沙特阿拉伯政府签署的有关蒂朗、塞纳菲尔两岛主权归属沙特的协议。

  【要闻四】一台冰箱引发的灾难 伦敦公寓大火祸因查明

  英国伦敦警方23日证实,14日导致至少79人丧生的格伦费尔大楼火灾,是由四层一房间内一台冰箱起火引发。

  【要闻五】“伊斯兰国”在菲头目或已逃离

  菲律宾军方人士24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东南亚地区头目伊斯尼隆·哈皮隆可能已从马拉维市逃脱,另一个效忠“伊斯兰国”的反政府武装“穆特”组织的最高领导人可能已在马拉维毙命。

  【要闻六】叙利亚政府释放672名在押人员

  叙利亚政府24日宣布,为增进民族和解释放672名被关押的叙利亚人。

  【要闻七】土耳其抓获5名图谋发动袭击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土耳其哈塔伊省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安全部门近日在该省境内抓获5名从叙利亚潜入的自杀式袭击者,及时挫败了一起爆炸袭击图谋。

  【要闻八】新西兰一架轻型飞机坠毁致一死一伤

  一架轻型飞机25日在新西兰南岛奥塔戈地区中部坠毁,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要闻九】以色列空袭叙利亚政府军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24日说,以空军当天对叙利亚政府军发起空袭,以报复叙方此前向以色列方向发射炮弹。

  【要闻十】印度首都严阵以待预防登革热

  随着雨季即将来临,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政府开始采取多项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登革热和基孔肯雅热疫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4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