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白宫主持内阁会议 问题缠身面露微笑
2017-06-13 09:3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召在白宫开内阁会议。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将于13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开作证,这是继被解雇的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出席听证会后,特朗普面对的又一挑战。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白宫:特朗普和莫迪将于6月26日举行会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报道称,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印度总理莫迪将于6月26日在华盛顿举行谈判。发言人称,"我知道,美国总统和印度总理曾举行一系列积极的电话会谈,当他们在6月26日亲自举行会谈时,期待继续讨论相关问题。
    2017-06-13 09:13:32
  • 特朗普“造新词” 白宫发言人也发“火星文”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久前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创造了一个“神秘新词”,成为红遍网络的流行语。
    2017-06-13 06:45:12
  • 白宫副发言人发“表情符”推文引猜测 特朗普躺枪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其他网友同样借此推文嘲弄特朗普:“这看起来像小图片书呢,特朗普能读懂吧。”  美国《赫芬邮报》评论称,桑德斯推文引发的热议可谓今年最佳推特娱乐事件之一。
    2017-06-12 07:59: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1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