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报告说洛杉矶无家可归者人数猛增
2017-06-01 13:54: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5月31日电 美国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服务局5月3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1月的过去一年中,洛杉矶县无家可归者人数增加了23%,从2016年1月的46874人上升到2017年1月的57794人。

  这项年度统计是由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服务局在今年1月进行的。报告显示,在洛杉矶县下辖的洛杉矶市,无家可归者人数一年内也增加了20%,上升到34189人。

  尤其令人关注的是,洛杉矶县无家可归者中的退伍军人达到4828人,比去年同期猛增57%。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说,无家可归者问题长期困扰洛杉矶,部分原因是高涨的房租和生活成本。加切蒂还对无家可归的老兵人数猛增感到失望。

  目前,洛杉矶正计划投入数十亿美元解决无家可归者问题,相关的两个提案已获得批准。根据其中一个提案,洛杉矶将融资12亿美元,为无家可归者建造1万套住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日
    波兰动物园的马来貘
    波兰动物园的马来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6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