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
2017-05-10 12:2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5月9日电(记者杨士龙)定于2018年1月28日举行的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这将是该颁奖典礼10多年来首次返回纽约举办。

  格莱美主办方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当天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同时发布了“纽约市音乐之旅”的短视频。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当天在一份声明中对格莱美颁奖典礼重返纽约表示欢迎,称举办这项美国音乐界最大盛事,将为纽约带来创意、艺术和经济效益。

  据纽约市长办公室透露,预计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为纽约带来约2亿美元(约合13.8亿元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收益,并将大大带动当地旅游业。

  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美著名体育娱乐活动场馆,众多球类赛事和音乐会在这里举办。

  自1959年首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以来,该颁奖典礼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轮流在纽约和洛杉矶举办。但自2004年以来,这一颁奖典礼一直在洛杉矶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格莱美奖最大赢家 她用什么魔力感动了全世界?
    她不在,江湖一直有她的传说;她回来,江湖仍是她的江湖。无需多言,只需要说一句:“Hello,it's me.”便已足够。
    2017-02-15 06:53:07
  • 格莱美奖揭晓:阿黛尔横扫五奖上演“王者归来”
    又到一年一度的格莱美之夜,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当地时间12日晚(北京时间13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各大奖项依次揭晓。Adele捧得最佳歌曲、年度专辑、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专辑,以及最佳制作奖,成本届格莱美最大赢家。
    2017-02-13 15:18: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晚霞美
    厦门晚霞美
    航拍雁栖湖
    航拍雁栖湖
    “丝路金桥”引游人
    “丝路金桥”引游人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94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