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客机撞翻补给卡车事故
2017-05-21 14:01: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5月20日电(记者高山 黄恒)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20日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与机场补给卡车相撞,造成8人受伤。

  据报道,从墨西哥城飞抵洛杉矶的墨西哥航空公司642航班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30分左右降落时,在滑行道上与一辆机场补给卡车相撞,卡车被当场撞翻。

  洛杉矶消防局人士说,卡车上的8人受伤,其中两名女性伤势较重,但是所有伤员都没有生命危险。

  这架客机上载有14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伤亡报告。事故造成飞机的右侧机翼受损,但没有出现燃油泄漏和起火情况。洛杉矶国际机场表示,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0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