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霍金讲述人类生存必要条件 称地球空间即将用尽
2017-05-21 14:18: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物理理论学家史蒂芬·霍金近日讲述了使人类生存下去的必要条件。

  报道称,霍金在伦敦的演讲中预测,如果人类将其他星球作为自己的殖民地,人类将面临悲惨的结局。

  他表示,“我们的地球空间即将用尽,必须战胜那些在宇宙其他地方影响我们人类的技术局限问题。”

  史蒂芬 霍金此前曾表示,太空旅行公司 —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公司计划飞往宇宙。

  霍金说:“飞往太空会让我很幸福。我曾经认为,谁都不会愿意带上我,但(维珍银河公司总裁)理查德 布兰森向我推荐了一个位置,于是我立即同意。”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希望实现人类首次民间太空旅行。该公司的“太空船2号”每次可将6名乘客送入地球上空100公里以上的亚轨道,全程历时约3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霍金:人类应建立有效机制 防范人工智能威胁
    据外媒报道,英国剑桥大学物理学家霍金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人类建立有效机制,防止人工智能(AI)对人类的威胁进一步上升。霍金还就应对AI的威胁建议称,人类可以组成某种形式的联合政府来防范AI可能带来的威胁。
    2017-03-14 13:37:44
  • “地球只能维持一千年”?听听霍金怎么说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报道,15日在牛津大学学生会辩论社团的一次聚会上,霍金再次预言:由于可以想见的种种挑战,人类未来将不得不离开地球,在太空中寻找并移民到至少一颗星球上,继续生存发展。
    2016-11-19 14:46: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1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