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乌建交25周年“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7-04-28 17:2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孙立杰大使与获“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友好人士合影。新华网记者沙达提摄

  孙立杰大使对在座各位嘉宾一一颁发了“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奖杯和奖状。

  颁奖仪式上并举行了“友谊到永远”单曲发行仪式。这首歌曲由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副主任周清和乌作曲家协会主席阿卜杜拉耶夫为庆祝中乌建交25周年合作完成,由乌国际比赛获奖者米尔扎卡马洛夫演唱。雄浑而富有磁性的歌声引起在座嘉宾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首场活动,主要邀请乌外交部和民间外交代表出席。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年内拟向约150名中乌友好人士颁奖。

   上一页 1 2 3 4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8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