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乌建交25周年“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7-04-28 17:2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7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孙立杰大使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办的“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讲话。新华网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网塔什干4月28日电(记者沙达提)正值塔什干阳春时节,云淡日丽,微风和煦,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27日在塔什干温德姆酒店室外草坪上举行“中乌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隆重庆祝中乌建交25周年。

  乌兹别克斯坦副外长纳塞罗夫,前任驻华大使爱尔加舍夫、萨拉西基诺夫,乌兹别克斯坦对外友好协会副主席伊山霍贾耶夫,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乌方副主任图尔济马托付,乌作曲家协会主席阿卜杜拉耶夫,以及乌外交部、友协多名高级别官员和友好人士和媒体代表约30人应邀出席。

  孙立杰大使首先致欢迎辞,他向长期支持中乌关系发展、为两国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作出贡献的乌方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指出,中乌关系历经国际关系风云变幻而坚定前行,25年来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推动,同时也得益于中乌友谊的建设者和参与者的默默付出。人才兴则事业兴,建设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靠的正是许许多多友好人士一点一滴的努力和付出。当前,中乌双方正全力筹备米尔济约耶夫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两国元首会晤无疑将为中乌友谊和各领域合作注入全新动力。我们对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明天充满信心。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8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