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大选 文在寅重夺“一马当先”位置
2017-04-28 06:45: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定于5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被视为“两强”候选人的文在寅和安哲秀支持率差距加大,文在寅的支持率超过40%,重新夺回“一马当先”的位置。

  韩联社26日公布的这项民调结果显示,“两强”候选人中,共同民主党文在寅最新支持率为40.4%,而国民之党安哲秀为26.4%,两人相差14个百分点。而在本月初的民调中,安哲秀支持率一度飙升,甚至有赶超文在寅的势头。

  韩国媒体分析,安哲秀支持率突然大跌,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在电视辩论中表现欠佳,被指“不专业”,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近来负面新闻缠身,拉低了支持率。(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调查:韩国人每7.7年搬一次家 人均居住面积为33.2平方米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4月25日发布的《2016年居住实况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人每7.7年搬一次家,人均居住面积为33.2平方米。从搬家理由来看,23.9%的受访者回答是因为购置自家房,22.4%回答是为了住上更大的房子,20.6%的人则表示是为了搬进周边设施更好的房子。
    2017-04-27 07:48:59
  • 韩媒:韩国人购首套房时间缩短 不吃不喝需五年半
    亚洲经济》26日报道称,按照目前韩国人工资水平,需在不花一分钱的情况下,积攒5年6个月以上,才能买得起房子。
    2017-04-27 07:45:12
  • 韩国总统候选人竞选活动 甜美系女儿助阵引追捧(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韩国首尔,韩国正党总统提名人刘承旼携女儿在首尔弘益大学外参加竞选活动,吸引年轻选民支持。(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韩国首尔,韩国正党总统提名人刘承旼携女儿在首尔街头参加竞选活动,吸引年轻选民支持。
    2017-04-27 07:28: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77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