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2017-03-19 12:06: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3月18日电(记者付一鸣)2017“地中海全景展”1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开幕,各大旅行社瞄准北欧市场推出了各种极具吸引力的“阳光之旅”。

  展览组织者莱夫·赖加内告诉新华社记者,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瑞典的夏季不够温暖,近半数的瑞典人已做好赴地中海地区晒太阳的旅行计划。

  “年龄55岁以上的瑞典人近年来赴地中海地区度假的人数逐年上升,我们也看好了这个高端市场,并为这一人群量身打造了多款阳光之旅套餐,”一家瑞典旅行社的客户经理马丁·巴德告诉记者。

  除了眼花缭乱的阳光旅行计划,一家旅行社还别出心裁推出了一款兼具会员卡功能的VISA卡。

  “使用这张卡的好处是会员可以通过它积分,并在下一次的旅行计划中得到相应的折扣,”销售代表卡米拉·洛克对记者说,“此外,使用这张卡支付超过75%的旅行费用,还可获得一份免费的旅行保险。”

  为期两天的“地中海全景展”定于19日结束,除了旅游等主题,展览还集中展示了地中海地区国家的文化与美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挺进摩苏尔老城区 
    挺进摩苏尔老城区 
    成都:花开春意浓
    成都:花开春意浓
    重庆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幼崽集体亮相
    重庆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幼崽集体亮相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5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