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外长说“多速欧洲”设想不会损害欧盟统一
2017-03-11 05:04: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3月10日电(记者曲曦)法国外长艾罗10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表示,“多速欧洲”设想不意味着欧盟内部的等级划分,并且不会损害欧盟的统一。

  艾罗当天访问斯洛伐克并与斯外长莱恰克举行会谈。艾罗在会谈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多速欧洲”设想的原则在于以不同节奏使成员国共同向前迈进。

  艾罗说:“我们不应再让欧洲分裂为东欧和西欧,这已经是过去的历史。”

  莱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同塑造欧盟的未来十分重要,并且要符合欧盟成员国公民的期望。

  两国外长还表示,法国和斯洛伐克在欧盟问题上立场一致,认为欧盟必须继续发展壮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