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调查显示多数法国人认为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对民主是威胁
2017-03-08 22:08: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3月8日电(记者 应强)法国媒体8日公布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多数法国人认为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对法国民主是一个威胁。

  这项由坎塔尔-索福瑞调查公司所做的年度调查显示,58%的受访者认为“国民阵线”对法国民主是一个威胁,这一数据比2013年的数字上升了11个百分点。但同时,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对“国民阵线”有关安全的观点表示认同。

  调查还显示,64%的受访者表示绝不会投票给“国民阵线”,曾经或可能考虑投票给“国民阵线”的受访者为29%,仅有19%的受访者认为“国民阵线”总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会在今年的总统选举中胜出。

  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将于4月23日举行,多项民调显示勒庞将在第一轮投票中领先,但会在第二轮投票中落败。主张法国优先、反对移民、退出欧盟的勒庞在2012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排名第三,当时获得17.9%的选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宇娇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躲避战火
    躲避战火
    “探”春
    “探”春
    阻断致病基因的健康婴儿在沪降生
    阻断致病基因的健康婴儿在沪降生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93138